Thursday, May 14, 2009

爱 的 可 能

叶 倩 文 - 爱 的 可 能
你 出 现 我 身 边 像 个 奇 迹 发 生
没 想 到 会 是 你 让 我 如 此 失 魂
我 心 中 的 感 觉 是 这 样 陌 生
快 乐 带 着 牵 挂 在 相 聚 的 每 一 分
曾 以 为 我 见 过 所 有 爱 的 可 能
这 一 刻 才 明 了 我 有 多 么 天 真
想 给 你 全 世 界 一 刻 我 都 不 愿 等
想 要 你 的 心 却 怕 不 能 成 真
因 为 你 有 你 的 人 生 我 有 我 的 旅 程
在 前 方 还 有 等 着 你 的 人
你 会 哭 会 笑 会 爱 会 伤 神
你 会 不 会 敲 我 的 们
虽 然 你 对 我 的 认 真 我 也 感 动 万 分
你 终 究 不 是 属 于 我 的 人
但 记 得 在 你 孤 单 的 时 候
我 会 伸 出 双 手
我 会 是 你 朋 友 到 永 久 。 。 。
到 永 久 。 。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